close


圖片出處:http://www.nipic.com/show/2/8/5903763keda01ae3.html

 

 


關於許願文的部分,我們可以將他定義為運用吸引力法則力量的一種強效工具!

 

 

不可否認的,許願文有它的效果在,但並非是許願文而使你實現願望;相反的,反而是因為你藉由使用許願文這種工具來幫助自己提升頻率,進而使實現願望的路變得更加順遂!

 

 

所以,真正重要的部分還是我們自己,而許願文只是輔助的工具而已,主次關係千萬別弄混囉^^

 

 

 

接下來我們進入正題!

 

 

許願文會有它的效果主要是因為兩方面的原因

 

 

一方面許願文其實是一種比思想更強烈的頻率宣告,因為他是一股以行動在物質世界宣告的頻率,所以在創造許願文的同時你本身也是在對宇宙做出一個強烈的發願與宣告!

 

 

在另一方面,許願文除了第一次的發願效果以外,許多朋友還喜歡將它拿來和許願文一起使用,這樣他除了在第一次在發願時有頻率層面的效果以外,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充當提升頻率的工具!

 

 

 

那重點來了!

 

 

我們究竟該如何撰寫一篇強效的許願文呢?

 

 

 

其實在這部分,我認為與其細細的跟大家分享細節,還不如直接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帶入任何狀況的優秀範本,這樣或許大家會覺得更開心^^

 

 

 

以下是一篇由張德芬老師分享的許願文範本,而這篇許願文是我目前為止在許願文範本方面見過最優秀的許願文;並且在這篇許願文中將絕大多數需要注意的因素都包含了進去,是一篇相當優秀的許願文!

 

 

宇宙啊!我要XXX[若有比這個更棒的也行]
請為我移除會阻礙這件事情的思想信念與行為模式,並以祢認為對我最好的方式將它實現,感謝祢!

 

 

 

上面這篇許願文可以套用到各種情況下來運用,而且在許多用詞該注意的部分範本中都幫大家處理潤色過了,可以說是一篇相當不錯的範本!

 

 

所以,現在就趕緊把它拿回家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 零極限 修行
    全站熱搜

    吸引力法則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