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處: http://www.nipic.com/show/2/8/055d414e1271c3cb.html

 


說實話~~~~關於這問題我被問了好幾次,所以我決定將我的看法寫成文章。這樣以後有問題的朋友就可以直接看了!

 

 

 

其實這東西好幾年以前就已經傳的沸沸揚揚,但追溯其來源基本上都是從一些:某人說、某大師說、某本書說、某高靈說、某外星人說(靈媒通靈訊息的來源所自稱)等等。

 

 

 

而這種事情的性質其實置換一下就會變成:隔壁的張三說、隔壁縣裡的李四說、某本雜誌說、網路上的某人說等等。

 

 

 

所以我個人對此的態度是:不要相信也不要不相信(雖然我追溯的證據基本上都證明這是無稽之談),反正等到十二月的那天晚上買包爆米花坐在沙發上你就會知道答案了!

 

 

 

另外,這件事情大家也可以用另外一個態度去思考:這件事情是真是假和我有什麼關係呢?

 

 

 

說實話,如果是假的,那麼你的生活依然是不斷面對外在並繼續處理自己的內在世界。

 

 

 

而如果是真的,好像也是這樣的說,你的所作所為完全不會有啥不同!

 

 

 

那麼~~~~~這時這件事情是真是假好像意義也不太大了。

 

 

 

所以對於這件事情我個人是建議不用去想太多,因為他對你現在這想做的事情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另外,如果仔細觀察的話就會發現這些期待都來自:我自己做不到,我希望有人拉我一把的思想。

 

 

 

其實這就成長來說是相當不利的依賴,而很多人也因為這種依賴卡在了一定階段,並且動彈不得。

 

 

 

所以~~~~不用想太多,大家就該做什麼做什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 2012 揚升
    全站熱搜

    吸引力法則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